【双队长】 春风恋慕 (序)

突发奇想实在是憋不住了就有了这篇冲动产物。

人物是高校星歌剧,OOC是我。

辰己琉唯x星谷悠太,虚设的大正paro


  
       三月初的春天,还有些湿冷。星谷悠太拉开自己身边的窗户,已经是清晨了。
       尽管如此,路上已经有不少的人了。自家的边上有一棵很大的樱树,树枝的分叉也有不少伸在自己的窗边。不少人在此处驻足,仔细看看的话也能看见几朵快要盛开的花骨朵,一点点殷红点缀在深棕色树枝和绿色树叶中间。

      “悠太——已经不早了,快点下来。”母亲的喊声把星谷悠太从虚无中唤回,盯着樱树太入神了忘记了重要的事情。“现在就来了——!”有些慌乱的拉开门,一路小跑下去。

       星谷悠太的家经营着一个小小的和果子店,在这个还算热闹的街道里占据的一席之地。来往的人都会因为他家附近巨大的樱树而停留,加上一些吆喝人们都会进来看看。等到了樱树开放的时候更是人们赏花踏春的时节,大家都会选择买些和果子,店门口更是络绎不绝。
之中不乏京都的高官权贵或者是途经的商人,星谷悠太也见过几次不过很多时候也就匆匆一眼罢了。

       清晨还有些灰蒙蒙的天空逐渐被东方缓慢升起的太阳覆盖了,有些刺眼的光芒照射到这条街道。星谷悠太抬起手理了理头发,拍了拍胸口,他其实有点紧张。
       今天是这里最有名的绫薙学院招生的日子,即便自己的成绩勉勉强强的拿到了进学测试的资格,可一旦自己落选的话这个兴致就变得不一样了。

       入学仪式的地点在学院边上的一座不算小的和室里院子里已经站满了很多人,星谷悠太小心的暼着周围的人。不少与周围气质不相容的人让星谷悠太多看了几眼,他也在人群里发现了很多曾经光顾过店铺的权贵之子。心跳的声音有些太大了,即便是深呼吸也无法让自己安静下来,抚上胸口心脏的地方剧烈的跳动让自己的大脑嗡嗡作响。

       没关系的,星谷悠太,你可以做到的。不要让这么久的努力白费——!
       他用手猛地拍拍脸,调整着内心的复杂感情,露出自己最自然的笑容。
       就这样,他面临了改变自己人生的一个转折点。

        
        TBC.
        哈哈哈哈哈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喜欢就点个赞ww

        春风恋慕(一)

评论(6)
热度(28)
© xx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