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队长】 春风恋慕(一)

  • 辰己没出场,只有装逼如风华樱会

  • OOC是我的,人物是高校星歌剧

  • 春风恋慕(序)




第一幕

       拥挤的人海里大家三三两两的站着,没有太过于嘈杂的噪音只有小声的嘀咕。星谷一个人站在之中,试图寻找结伴的人但是身边的人似乎都散发着有些拒之千里的意味在,他不敢贸然上前。


       引起他注意的是一位穿着制服的米色微卷发的少年,年龄自然与自己相仿。他一个人闭着眼睛,手紧紧的握在一起似乎很是紧张嘴巴也在小声说着什么,仔细听的话便能听出来是一些鼓励自己不要紧张的话。他的脚边掉落了一张类似于学生证明的东西,可能刚才身处拥挤人潮时掉落的但是他太贵紧张以至于根本没有意识到。

       星谷小心翼翼的捡了起来,端详着上面的名字与照片也确定了这张学生证明是这个少年的。“唔,你好?”他拍了拍少年紧绷着的肩膀,对方显然吓了一跳猛地睁开眼睛,慌张的看着星谷悠太。“你、你好...请问有什么事...”少年的话语都有些发抖,脸色更是不太好看。

     “这个,是你的东西吧?掉在地上,被我偶尔看见了。”星谷把学生证明摆在他的面前,为了减少对方的警惕露出笑容。少年看见自己的东西,赶忙接过似乎是没有想到会掉落的可能。“...真是,太感谢了!如果这个遗失了...我会很麻烦的...真的很感谢。”少年对着星谷悠太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并且鞠了一个躬,对他的警惕立马消失了不少。

       星谷毫不在意的摆了摆手,爽朗的笑容挂在脸上。“没有关系哦?因为就掉在你身边嘛,我只是顺手之劳。说起来你这个名字很少见呢,啊,忘记自我介绍了,我是星谷悠太!”
     “那雪,那雪透…还请多多指教了,星谷君…!”那雪的紧张比之前少了许多,说起话来也自然了不少。“星谷君也是要来考音乐学科的吗?我看今年报考音乐学科的人不在少数...”

     “那雪也要报考吗?毕竟可以接触西洋的新鲜事物,实在是太吸引人了!”星谷一听这个似乎就十分激动,连音量都抬高了,周围的人们立马回过头来盯着他,星谷慌张的闭上了嘴巴。“我…我不行的啦,我在人前就很紧张根本没有办法通过考核……”那雪有些沮丧的低下头,手也攥紧着,人前紧张似乎这是他很难克服的事情。还小的时候,父母让他给朋友问安他都要憋着半天才能顺畅的说出口,如今更是在这么多人面前...自己根本无法控制自己紧张的心情。

 

       在他们闲聊的时候大家突然安静了下来,大家自觉的让出一条半宽的道路来。远处五个人朦朦胧胧的身影缓步走来,清晨带着凉意的风刮过星谷的脸上,扬起的沙子不得不让他眯起眼睛。“呜哇…为什么大家突然安静了?”星谷凑近那雪的耳边小声的问道。那雪听到他的提问似乎觉得不可思议,略带惊讶的回答他。“星谷君,你真的不知道吗…?是学院的华樱会啦…那个很有名的校内组织啦…听说都是音乐科的精英前辈来着…总之是很厉害的人!”

       星谷目不转睛的盯着从自己面前的走过的五位前辈,他们与普通学生制服略有区别浅色花纹的羽织,米色的角帽就是他们与众不同的特征。被风扬起的衣角晃入悠太的眼眸里,他的视线无法从他们身上离开。

       

       那是星辰与星辰的碰撞,迸溅出的火花三三两两的跃进星谷悠太的心中。他不自觉的抓紧了胸口的布料,就连呼吸也紧蹙起来。

     “那雪。”悠太带着颤抖的语气的开口,言语里更是无法掩藏的兴奋。“和我一起加油吧?向着音乐科这个目标。”他抓住那雪的手,摇晃着那雪。“啊………我、我…好、好!星谷君,我会努力的…!”那雪似乎也被他的情绪感染,鬼使神差的答应了下来。华樱会的光辉与特殊的样子让那雪自己也开始兴奋起来。

 

       三月才刚刚开始,早樱落下几瓣粉色。在这个即将春风拂过的地方,少年们迈出了他的理想与向着憧憬前进的步伐。

 

      TBC.

      真的很难写!!!!喜欢就点个赞吧ww

评论(1)
热度(33)
© xxx。 / Powered by LOFTER